close
先打岔一下,最近這裡的進入我的後台和管理介面 我點了之後都跑好久好久!
氣使我了。。好家在有更新碎碎唸這東西可以讓我進入後台 不然我一定會把電腦給砸了!!

話說~星期五本來要跟NANA麻、拔、NANA去遇見威爾斯的
但是他們臨時喊ㄎㄚ! 所以我就自己帶著Bobi去摟~~

在這裡要偷偷講
 我男朋友是北埔人,所以北埔我已經去過N遍了 再加上鄉下真是個好地方
我男朋友都會帶我騎車摩托車亂逛 就在上上禮拜他帶我去遇見威爾斯看看
大概就知道路了 遇見威爾斯離他家不遠 so 我也就記住路了!!
所以摟~~不知道路的人可以問我或是好康道相報我也一起跟著你們去 哈哈

到了遇見威爾斯 Bobi整個被門口的哈士奇嚇翻了 因為那隻哈士奇突然暴怒
後來走進草皮後 就是一陣好多狗的狂吠聲 讓Bobi有點進退兩難 哈哈
店狗弟弟也是湊上來一陣怒斥 害我也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

進到餐廳裡面 選了個好位置我就把Bobi綁在椅子旁邊給他喝水 看來長途跋涉之下他也累翻了


不一會兒功夫就睡著了



睡的可真熟~哈哈 這小孩好可愛

雖然餐點是不錯 但是我覺得有點貴 冰淇淋鬆餅+檸檬香柚茶 $200
是有點嚇到我了

後來呢 老闆娘的親戚來吧 帶著雪納瑞皮皮 皮皮一來也是對Bobi一陣怒斥 哈哈!
Bobi也就醒了 這一覺~讓他精神飽滿阿!!
由於在室內打鬥的相當激烈 所以就把他們請出室外了




皮皮走到哪Bobi跟到哪 想要玩 但是皮皮都不理他 哈哈哈 碰釘子

Bobi:ㄟㄟ~跟我玩馬~~


皮:我不想



這時的店狗弟弟則是乖坐在我旁邊 可能是因為我剛剛給Bobi吃餅乾時也給了他一塊 哈!

弟弟:hi!沒錯!我就是想吃餅乾 



Bobi後來就跟皮皮在這片大草地散步來散步去 看來戰鬥意志已經沒有了



姐姐就草草的收拾一下東西結束了這次的Bobi出遊之旅

Bobi今天玩的開心呢~~
回家的路上 累的趴在機車腳踏上 讓我都沒有地方可以放我的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chi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