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塞....這篇也太久了吧...為什麼拖這麼久才打呢?


因為可惡的yahoo上次打好了竟然給我網頁消失掉


意思就是白打....我自己跟自己生氣了好多天呢...哈哈


可愛的Bobi竟然給我長的有點大了耶!真的是愛死牠了


看看這迷人的笑容



還會跟我say hi


不過~Bobi的毛色跟花真配耶


這裡是新竹的玻璃藝術館唷


最近有什麼國際美人魚什麼玻璃的 我也不知道啦


不過我住在附近~所以可以有事沒事就帶Bobi去玩


哈哈




這小子也樂的勒吧~~


原諒他老姐我實在是懶阿。。不打了!!


下次再補更豐富的吧





最後我要說…Bobi已經會躺下了


所以我就教牠聽到


ㄅㄧㄤˋㄅㄧㄤˋ的時候要躺下


也是馬上就會了呢


實在是太爆笑了~~


ㄅㄧㄤˋ Bobi:(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chi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