嘖嘖嘖....上了大學之後的Bobi姐與Bobi相處的機會變的很少

只剩晚上回家後看到他然後讓他撒撒嬌而已了

所以真的沒有什麼好寫的…

今天是2008年11月

天我們家Bobi就要轉大人了欸欸欸欸欸欸欸

2007年11月13號 Bobi不知道從哪兒蹦出來!

但是2008年1月20號的晚上 我們就把Bobi從旭海接回來

這是他在續海的最後一天在我家的第一個晚上和第一個早上

 

 

 

還有小時後的BOBO在爸爸車上有個寶座

 

就是駕駛座和副駕中間置物的地方 第一次上車 他就自己跳到這裡然後睡覺

小時候的BOBO一上車就是睡覺 也不會鬧是我的乖寶貝

 

上一張照片的BOBO頭還超出來 幾個月前他還是整隻窩在框框裡面(笑)

現在的BOBO應該是已經無法坐在框框裡面了

但 他還是會站在那裡乘風破浪!!

這是冬天的第一次曬太陽 大概三個多月吧!就給我個燦爛的笑容

     

而這是我送給Bobi的枕頭 還以為他會不要!

結果他也躺的挺爽的 那什麼眼神啊!!哈!

 

看著Bobi小時後的照片 就覺得自己很厲害

之前不聽話的小狗仔 早上一定會一泡尿在我房間

大一點到籠子睡後 早上是一泡尿和一坨大便 而且是被吃過被玩過的大便

我覺得Bobi已經算很乖了 很多事情我好像都沒有遇到 整個養狗養的很順利

像上次去交大跑跑 其他拔麻都說 Bobi不是十個月吧!應該是十歲才對!

我才察覺 Bobi真的是異常的聽話和穩定 噢噢噢 親愛的Bobi寶貝

姐姐真的好愛你><

你就快要一歲轉大人了耶!!姐姐真替你高興!!那~我就幫你訂個蛋糕吧!

Bo:可以嗎?真的可以嗎?YA~

 

親愛的Bobi我只要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

然後要很愛姊姊 這樣就好了 

打混文章就此結束~~

請問有麻麻訂過狗狗吃的蛋糕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chi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