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Boni結紮手術後,在醫院待了快五個小時

其實恢復的算是蠻快的,Boni清醒一點點後,就開始探頭探腦

搖頭晃腦的:) 隔壁的姐姐帶狗兒子也是結紮但是有動結石手術

所以吊著點滴恢復的比較慢,我們就一起互相陪伴的等寶貝們清醒

那個姐姐就有摸Boni的屁股,結果Boni馬上就抬起頭來看那個姐姐

哈~真可愛!連那個姐姐不小心碰到她屁股 她也馬上抬起頭來看那個姐姐

真的好口愛!!

雖然照片po過了 但是還是要再po一次

2010/4/14 上午 10:48

Boni還在吐舌頭

DSC04859.JPG

2010/4/14 上午 11:39

舌頭回去了!! 把Boni放著自己躺,眼神還很迷濛

DSC04864.JPG

2010/4/14 下午 01:00

Boni換個姿勢再躺一次

DSC04874.JPG

2010/4/14 下午 15:36

Boni回到家後就進籠子休息了

乖寶寶,睡覺覺

DSC04878.JPG

Boni睡的差不多後,醒來就給他喝一點點水水,大約五點多帶她上樓走走

結果Boni才出籠子就尿在門口的腳踏:P 想必一定很急 哈哈!忘記把她抱起來去樓上

抱去樓上後,Boni走路就小心翼翼的,走一走看一看吹一吹風

我蹲在旁邊看Boni,結果看到Boni蹲下來!!要嗯嗯!!

重點是我還聽到她 "恩~~" 哈哈哈!!超好笑的

經過她一番的努力沒有嗯嗯掉下來!

不過我懷疑她嗯嗯卡住所以看她屁眼,嗯嗯真的卡在屁眼上啦!!

我就陪著她一起恩 哈哈!!一起出"恩"的聲音 然後幫她輕輕按屁屁

Ni就蹲下來再恩一次,不過還是沒有掉下來

後來我下樓拿衛生紙想要幫她把嗯嗯拿下來

拿好上樓,ni就在門口等我,我就看到她旁邊有一顆超小顆的大便!!

哇哇哇~~Boni你好棒阿!!!人家說有大便後就可以吃東西了耶!!

不過姐姐安全起見還是沒有給她吃飯飯 只有把肉條弄小小個的給她吃

吐司撕小小的給她慢慢吃,說實在的要把牠餓到隔天我也很不忍心

Boni還是繼續在籠子裏面睡,其實很難得看到她那樣:P雖然在籠子裏面都很乖

但是這樣子是異常的乖 呵呵...

到了晚上十一點多,想說在看看她我在去睡

竟然看到Boni....

安捏睏

DSC04885.JPG

再安捏睏

DSC04895.JPG

小朋友,你的豪邁還是不減內:):)

Bobi葛格勒??平常都是Bobi和Boni一起在籠子裡睡覺

那我們就來看Bobi吧!!

將將~~~~~

DSC04893.JPG

Bobi葛格很關心Boni !!

回到家就到籠子那去看Boni

再我偷看Boni睡覺的同時

Bobi葛格也在旁邊看Boni

然後就躺在這邊↑看Boni

有沒有很感動 有!!都要哭了XDXD


持續增加紀錄中!!Boni要健健康康的 姐姐愛你

DSC04681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010.4/15 前一天晚上都沒有睡好的姐姐,再早上七點多驚醒 就趕緊帶Boni上樓走一走上廁所摟~

Boni出籠子後喝了點水,姐姐馬上抱上樓,走一走Boni就尿尿摟~(Bobi跟屁蟲也一起)

Boni尿超~~~大一泡的XDXD

再晃一晃走一走,就在Boni下樓摟~

姐姐用了一點點的飼料,爸爸加了顆蛋,要給Boni吃,但是她舔了舔沒有吃

姐姐就一顆一顆的用餵的給Boni吃,Bobi葛格在旁邊虎視眈眈=  =

ni大概吃了快十顆左右就不想吃了..所以剩下的交由皇天不負苦心人之等待已久的Bobi 來解決!!

等爸爸帶Bobi出門後我就放Boni出來走子

姐姐都還沒吃早餐呢!!所以姐姐拿土司來吃!

沒想到Boni這小朋友超激動的!!趕緊快步的湊過來 哈哈!我就斯了一些小塊的吐司給她吃

吃的很爽耶她!!我相信她一定很餓,只是飼料太硬不想咬 哈

後來姐姐也有給她吃一點點白稀飯 爸爸煮的要給媽媽妹妹和我吃的 結果沒有人吃稀飯 噗!!

Boni也是吃的好開心!!

後來她又自己回籠子睡覺覺摟~

到了中午 我準備準備出門想要去寵物店裡買些Boni可以吃的營養食品

在店員的介紹 買了Baby食品 - 雞肉泥

哈~我完全沒有想到可以吃雞肉泥欸 好笨!!先買了兩罐 怕Boni不吃之類的(雖然不太可能不吃:P)

到家,姐姐開起來給Bo小姐品嚐品嚐,哇塞~她超激動的耶!!因為很香 不 是超香!!

後來姐姐把飼料搗碎

這張是我還沒有壓很碎的照片,因為搗碎過程很暴力,紙會變爛爛的XD 所以先拍

我壓的很碎很碎 像渣渣 哈!

DSC04899.JPG

然後攪和在雞肉泥裡

DSC04900.JPG

我再用的時候Boni超激動的!!因為真的很香 哈哈!!

好~把碗放到籠子裡 放飯摟~

小Boni很賣力的吃!!姐姐好開心~一直在旁邊說Boni好棒棒!!

DSC04902.JPG

吃的很開心的小Boni

 

吃飽飯休息一會兒,姐姐又帶nini上樓走走尿尿摟

Boni尿尿速度真的很快 一放下地面就馬上咚咚咚的站定位尿尿:)

尿完後就開始左晃右晃了 今天比較有活力 自己走來走去的!!

聞地上聞了很久,也一直在繞圈圈

看那個樣子就是要嗯嗯 不過Boni這次恩的很久!!我也在旁邊幫她一起"到恩"

她很努力的恩了兩小顆花生大小的嗯嗯 好棒棒!!!

不過還是有恩恩卡在屁眼 不過Boni不想用力了 只好姐姐幫她拿下!!XD

吃飽喝足尿完尿恩完恩

Boni又開始在家裡走來走去了

Boni這張好恍惚 哈哈!!

DSC04916.JPG

姐姐一直叫她進籠子睡覺休息

傻Boni

DSC04917.JPG

本來不想要的Boni 終於自己進去摟~~

選好位子 躺下

DSC04920.JPG

Boni我先睡摟~~

姐姐好,妳乖乖厚!姐姐不吵你摟~晚安

DSC04923.JPG

今天又安安穩穩的度過了,看來Boni還沒有發現她自己的傷口

還沒有開始帶喇叭花,明天後天可能就會需要了

Boni加油~姐姐都一直陪著你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chi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