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bi的寫真集

齁齁..真是受不了!看完媽寶家的試用結果後

馬上就去敗了 哈哈哈

回到家馬上幫Bobi澎澎

這小子還是一樣的閃閃躲躲 

使用心得呢…不曉得是我技術不好還是怎樣ˊˋ

泡泡沒有我想像的多欸 是我用太少嗎 

不過有淡淡的清香倒是真的!

洗完後就像媽寶麻說的 水整個就是很好甩掉

吹乾後真的很好摸欸欸欸 整個就抱著Bobi亂亂叫 哈!

就來看一下Bobi麻豆的寫真集吧

剛剛在店門口曬太陽↓

Bobi1220.jpg 

今天早上跟洗毛精拍照 胸毛好大片好帥哈!

Bobi麻豆.jpg Bobi麻豆2.jpg

創作者介紹

Bobi&Boni的小窩

bubuchia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tingtingqq
  • 媽寶拔用的量應該不少喔
    所以泡泡很多XD
    不過這款的快乾性真的超實用的啦!!
  • 你們幫他們洗澡是擠一坨全身用 還是怎樣子呢!!?

    bubuchia23 於 2008/12/22 17:31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