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早上就要PO文的 結果又進不來!!一直頭殼壞去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
快氣死了!!
到現在我才能進來= =
不過唯一慶幸的是 還好傳照片的時候沒有頭殼壞去!
不然…我會放棄這裏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

好~重點來了

昨天下午兩點多吧 小弟麻就密我 有空嗎~今天和其他狗狗要一起去交大
我當然很高興的說好~YA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馬上東西弄一弄 把Bobi弄乾淨後 三點多就趕緊出發到交大了

到了交大停好我的車車 然後就做小弟麻的車車進交大了
不過…小弟好像很不爽Bobi 哈!!
一直不停的對Bobi叫或對天喊叫 恩…這我沒辦法解釋耶 
小弟 你到底怎麼了?? 哈

我們是最先到的 後來到的是 含吉一家 oh 含吉你腳好長喔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

再來就是波妮和龐龐了 原來龐龐是去安親的 呵


Bobi讓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都不跟人家一起玩呢~?
你不是小朋友嗎?
為什麼為什麼?你才十個月耶 為什麼這麼穩定?




哈~會不會有家長說我這篇是炫耀文阿 
可是Bobi真的是穩定到一個不行
爸爸說應該是因為每天都出門的關係 每天都看的到狗的關係
所以對狗的興趣和衝動就比較少了

也對啦…Bobi每天都出門 一早跟爸爸去爬山 回到家之後休息一下 就跟爸爸去店裡
到了店裡也沒有綁 就自由自在的活動
爸爸說 Bobi真的很快活 哈!!
難怪~他已經習慣了所以才不會亂跑亂衝
不過…我希望他能跑的很快樂阿><


哈~中場的廣告時間真長
我要來說一下
波妮你好棒喔!!球球應該是你的生命吧 哈哈


波妮:我的球~我的球~


超猛的波妮 瘋狂的追球球 而且還會把球球放爸爸手上!吼~~~好可愛唷~
不過我會家拿啾啾球丟Bobi也會追然後會咬回來給我 疑 他什麼時候會這招了 哈XD

這個是小傻蛋龐龐


他真的很可愛耶 跟Bobi一樣都乖乖的 沒有兇Bobi
其他人都兇過Bobi了(惹人厭的傢伙XD)
難怪Bobi會跟他玩 因為沒有危險性 哈!俗辣




每次Bobi想要跟別人玩的時候都會在人家面前跳跳 就像小疆屍那樣 哈~
跳跳跳的挑釁人家要人家跟他玩 ↑有沒有看到預備動作


不過也沒什麼玩起來 就是碰來碰去 真奇怪耶= =




再來是!!吼吼吼吼
臭小弟 哈哈 跑給馬麻追 超不乖的喔~~


小弟的大屁股XD 被我拍到了 ps小弟香香呢


小弟很漂亮耶~嘻嘻 於來跟巴特是同胎的唷 難怪頗相似的說
為什麼要跑呢?為什麼媽媽追你你要加速逃逸?哈哈
這是姐姐我的疑問



含吉很怕人 但是 又會兇 嗯?為什麼兇?
因為我不準爸爸麻麻摸別人 哼~~~
吉拔麻~沒關係啦 這代表他很愛拔拔麻麻阿~哈
真可愛孝順的好孩子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Bobi,你下次要跟別人玩唷~不行在自己一個人在旁邊了
該不會你自以為是人吧!!

Bobi:欸 姐姐 我帶你來狗聚應該是你要跟狗玩阿 幹麻一直叫我過去 討厭耶
我在旁邊看就好了啦
姐:ooxx..........




好啦....算你是好孩子 沒有牽牽繩都乖乖自己走來走去
還會偷偷的觀察姐姐在哪裡 吼~好窩心

玩的不錯開心的姐姐我 用最後一張照片跟大家說掰掰摟~~
這是Bobi跟其他狗唯一的合照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
請問小弟在做什麼!!!!!!!! 哈哈哈哈哈XDXD
人家龐龐是男生內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chi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