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姐姐要來說一下Bobi消失的這幾天
哈哈!也不是消失拉~
就只是姐姐懶得上傳照片和打文章而已

先付上這小鬼的照片之有餅乾才這麼乖 ps:餅乾是四隻麻家的喔!巨型螺絲釘

Bobi跟他哥哥其實相處的都還不錯
只是有時候太煩襪子哥哥會生氣 兇他
但是他還是會不識相的弄他哥哥!
尤其是襪子剛吃完飼料
Bobi會馬上衝上去狂忝襪子嘴巴 吼~拜託你是有沒有這麼可憐阿
姐姐又不是沒有餵你吃飯

還有還有!最近才發現的
Bobi超會吃醋的!!!
我們只要叫襪子怎樣怎樣他就會擠過來
不然跟襪子說:襪子走~我們出去
Bobi就會向超音速小子一樣的飆過來 然後對襪子鬼吼鬼叫 還咬襪子!?
總之。。他就是要跟就對了 真奇怪
應該是襪子會吃醋才對吧 想不通

話說要幫這兩兄弟合照很難!!!!把拔搞的都要發火了

爸:你們兩個渾小子給我坐好!!



爸:坐好喔 不要動喔! 姐:看姐姐!Bobi襪子看姐姐



喂!襪子你要去哪!!?? Bobi:葛格你要幹麻阿



葛格你很不專業耶……到底什麼時候好啦


後來叫襪子坐下Bobi就這樣躺下 襪子在旁邊有坐



然後襪子看到Bobi躺下他也躺下 Bobi看到襪子躺下就跳起來 這段很累



又是一陣狂舔





就這樣鬧來鬧去 合照也沒有拍成功 吼 兩個死小孩
氣死我了 太久沒被揍 皮在癢

在來是Bobi開開心心個人照
小子你俏皮的勒~


我最喜歡玩球球了~~YA


Bobi真的喜歡這顆球 從小玩到大 還沒有壞掉唷~~YAYAYA 好幫姐姐省錢
這裡有玩球球影片

繼續個人SHOW
姐姐叫把拔用愛心 把拔真的有用唷~


我真的好喜歡Bobi的屁股


超可愛的阿~~~

這是誰~?誰的咖ㄘㄣ!?


是我的拉~黑


打混到此~掰 哈哈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chi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