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帶Bobi去玻璃工藝館找狗朋友


呵呵..真的是太可愛了啦


小短腿們衝來衝去的..只可惜


姐姐我真的是不敢放Bobi我實在是害怕叫不回來


這小狗在家裡叫都叫都不回來了更何況是那裡ㄚ~~


一堆狗一堆人


他覺對是High爆不回家的啦><


還有阿…感謝Jumgle拔幫我們撿大便ˊˋ


姐姐我壓根兒都不知道他竟然會大便膩!!明明在店裡就有一坨了


應該是太興奮吧


呵呵!!


照片還沒弄好!!


弄好再給大家看


左邊的叫做NANA是可愛的小女生


而右邊的龐然大物是我們家的Bobi看的出來是血氣方剛的小男生吼!



我不確定牠叫什麼名字耶~有人可以幫我嗎~


是Echo?Kiwi?Jungle?反正反正都好可愛拉~



由於狗狗們都滿場跑所以我真的照不到(手上還抓一隻我真的沒力氣 哈哈)


Bobi這張好像。。色老頭唷!!



NANA和Bobi是無聲二人組


玩都不會有聲音的


不像一旁的玩都會有叫聲


兩個安安靜靜的打來打去


看在姐姐眼裡真的好高興


Bobi終於有交到新朋友了~哈哈~~這筆姐姐我交到新朋友還高興呢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chi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